山海遗民

关注前请看完开篇文章……玉器雕刻设计,承接各种来料加工,定做玉器饰品+VX,我不用支付宝。

【原创】我

        【原创】我 - 千年 - 一品雅韵玉雕工作室
 


        我父母不是高官,不是富豪;我家也没有多么显赫背景,老爸老妈都是最基层的工人退休了,但是二老闲不住都又找了工作,看着他们退休后又找工作我心里难受,不是滋味,本该在家颐养天年的,可是又要在外奔波,做儿子谁心里好受,以前在部队工作,那是天不怕地不怕,做生意赔了个血本无归,最后还是父母,发小伸手帮了我,我心里很感激,我不只有正式工作,业余时间还经营着玉雕工作室,现在我又翻身起来了,凭自己的本事一步一步的來,買了新房子,平時用的开销都是自己挣的,工资基本不动,努力奋斗为了以后能让自己的家人生活的更好,前两年母亲不理解,现在,父母算是知道了我的用意了,也支持我!用我爸的話“穷人的孩子早当家”!为了以后为了家人,我努力奋斗错了嘛!我不会变,我就是我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我!

评论

© 山海遗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