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遗民

关注前请看完开篇文章……玉器雕刻设计,承接各种来料加工,定做玉器饰品+VX,我不用支付宝。

【深夜鬼话】💀

孔子有言:“人而无信,不知其可也”。人无信而不立,业无信而不兴;人不诚而无交,心不诚而无品。

自古以来诚信就是处理一切人际关系的一条重要道德准则。没有诚信,一切都无从谈起。

一个真正靠谱的人,从来不会言而无信。

他们做事有始有终,说话言而有信。再贫穷,也不会欠钱不还;再富有,也不会随意欺骗。

因为深知以德为本,诚信而立。诚信是一个人的底气,也是一个人的骨气,有了诚信,才能广结善缘,才能事有所成,才能深得人心。

面对磨难,敢于坚持

人生其实就像荡秋千,有起就有落,起的时候,要有落的准备;落的时候,要有起的信心。

人生离不开磨难,一个人征服的磨难越多,其生命的份量就愈重。

在磨难面前,一个真正靠谱的男人,往往能够紧紧地扼住命运的喉咙,能够沉得住气,扛得住事儿,从磨难中汲取成长的智慧。

他们深知,伟大都是熬出来的,本事都是逼出来的。所以面对磨难,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信心,敢于担当,让人信服。

而不靠谱的人,常常被磨难所吓倒,不肯接受现实的考验和挑战,就像不经风雨、不历酷热的麦子。

试想,一个总是逃避磨难的人,常常错过了锤炼自己的机会,又何谈成功的人生呢?

性格低调谦卑,做人成熟稳重。

评论
热度 ( 1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海遗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