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遗民

关注前请看完开篇文章……玉器雕刻设计,承接各种来料加工,定做玉器饰品+VX,我不用支付宝。

  下午休息时间我家大妖精突然来了条微信:

大妖精:你在干嘛呢?

我:这会休息,串珠子呢!

大妖精:啥珠子?

我:我用共生玉料做了两串手钏,你一条我一条,情侣款。

大妖精:你给我弄了辣么多玉器饰品了,每天换着戴一个月不带重样的,够了!(开始口是心非了😂)我看看(⊙o⊙)啥料子?啥颜色?

我:发照片……

大妖精:看着像塑料,岫玉的吧?

我:是岫玉与和田玉共生玉料做的。

我:比岫玉硬,比岫玉比重大……你确定不要?

大妖精:等你来了给我带来,我再看看……(这就是心动了想要😂)

我:你不去拍电视剧白瞎了……

大妖精:滚……

我:我要开始整理会议汇总资料了!爱你😍!

大妖精:🙄……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山海遗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