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遗民

关注前请看完开篇文章……玉器雕刻设计,承接各种来料加工,定做玉器饰品+VX,我不用支付宝。

大妖精:我家小道士……?

我:😰……(立刻警醒……有事情的前兆)

我:你要干啥?说吧……不要吓我……

大妖精:昨天密友聚会……

我:然后呢?

大妖精:昨天聚会,我那个闺蜜也去了,我戴着你给我设计,制作的K金镶嵌天然祖母绿耳钉去了,然后很抢眼(就是炫耀显摆),好多人问我在哪里买的,怎么没在市面上见过这款式啊啥的……

我:然后呢……

大妖精:我就告诉他们,这是我家男人给我设计,给我做的耳钉……😁😁😁然后他(也就是他闺蜜)脸都变了……他现在肠子悔青了都,谁让他当初嫌你穷嫌你个子低的,结果失算了吧,傻了吧……后悔了吧……再后悔也回不到以前了…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

我:你呀……我家大妖精开心就好……以后该高调时咱就使劲炫耀……

大妖精:谁让他眼瞎……

我:好了……你这是占了便宜还气人🤣🤣🤣

大妖精:我就是气死他……谁让他那时侮辱你的话说的那么多,你不知道咱俩刚一起的时候,他还挑拨咱俩关系……从那以后就没和他说那么多了!

我:那样势利眼的人少来往……早点睡吧,估计昨晚你又喝了好多酒,准定一晚没休息好,你早点睡吧,盖好被子别着凉了哈!爱你我的大美人儿!晚安!

大妖精:晚安我的好男人!爱你!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43 )

© 山海遗民 | Powered by LOFTER